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艺苑>书画动态
我市将举办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我市将举办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时间:2017/04/19 09:04:00 【字体:][][
责任编辑:

我市将举办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4月17日,首届“白山黑水·美丽四平”全国中国画作品展新闻发布会在铁西区政务大厅召开,宣布以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国画技艺和精髓,推动中国画的发展为主旨的首届“白山黑水、美丽四平”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将于今年9月在我市举办。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出席发布会并讲话。

赵青山说,中国书画艺术历史悠久,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代表性符号,这次首届“白山黑水·美丽四平”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对促进书画技艺的传承发展和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将起到促进作用。打造四平文化名片,彰显四平城市文化内涵,这次画展的举办,将展示我市文化事业取得的成就和文化魅力,增强了我市文化软实力。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打造承载四平形象的文化品牌,提升四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全国各地认知四平,了解四平,走进四平。

据了解,此次画展由中国美协、吉林省文联和四平市政协主办,吉林省美协、四平市政协书画院和四平市书画院承办。这次画展是在我市开展的一项影响遍及全国的大型文化展示活动,规格之高在全省应属首次,意义重大。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