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艺苑>书画动态
杨枫带领市政协书画院艺术家 慰问65571部队官兵
杨枫带领市政协书画院艺术家 慰问65571部队官兵
时间:2015/10/08 09:10:00 【字体:][][
责任编辑:

鱼水深情 妙笔丹青 
杨枫带领市政协书画院艺术家

慰问65571部队官兵

国庆前夕,市政协书画院组织市政协书画院书法艺术家到65571部队,为官兵们挥毫泼墨,传授书画技艺,以笔墨书香的文化气息,表达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市政协主席杨枫,副主席、市政协书画院院长刘忠宝参加慰问。

  刘忠宝说,开展“书画家进军营活动,就是要把四平市各族、各界人士对子弟兵的节日祝福带进军营,把四平市一流的书画作品带进军营,把欢乐和幸福带进军营。书画家们也要向部队官兵学习国防知识,接受国防教育,提高国防意识,把部队官兵对全市各族、各界人民深情厚谊带回去,把部队的好思想、好传统带回去,把对祖国钢铁长城的无限信赖带回去。

  在活动现场,书画家们尽情挥毫泼墨,一幅幅形象逼真、张弛有度、意境深远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令在场官兵大饱眼福,拍手叫绝。这些寓意深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立意向上的励志作品,凝结了书画家们对官兵的关心与厚爱。书法家们还将书写的字画赠送给部分官兵,表达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和美好祝福,勉励部队官兵扎根军营、建功立业,并现场与喜爱书画艺术的官兵交流创作心得,传授书画技艺。

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军民文化交流,对推进军营文化繁荣发展产生了积极作用,同时也丰富了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了官兵的情操,对提高官兵们的思想情操和文化蕴涵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赢得了部队官兵的交口称赞。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