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概况>决议、决定
市政协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市政协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时间:2014/05/06 11:05:12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007年12月7日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07年12月4日在四平举行。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王凤兰代表市政协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柴雅华代表市政协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并讨论协商了市长李福升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讨论协商了计划、财政、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市政协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为大发展、快发展坦诚进言,为大上项目、全民招商出谋献策,共商推进我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和谐社会大计。会议研究和探讨了新一届政协工作的思路。会议在民主、团结、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是一次继往开来、开拓进取的大会,是一次群英荟萃、集思广益的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会议同意王凤兰代表市政协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柴雅华代表市政协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的四年,政协四平市第五届委员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进取,努力创新,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我市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做了积极贡献。会议向为我市政协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政协四平市第五届委员会表示崇高的敬意。

会议对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表示赞同。会议认为,过去的四年,市政府在中共四平市委的领导下,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发展为第一要务,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使四平经济有了新发展,改革开放有了新突破,城乡面貌发生了新变化,人民生活水平有了新提高。特别是大上项目,全民招商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大发展、快发展呈现良好势头。

会议认为,市政协第六届委员会任期的五年,面临的任务光荣而艰巨。会议希望,新一届政协要在中共四平市委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围绕完成十七大和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巩固和发展民主团结、生动活泼、安定和谐的政治局面,为实现四平振兴、人民富裕的宏伟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要认真落实本次大会精神,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选好角度、履职尽责。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社会而努力奋斗!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