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概况>决议、决定
市政协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市政协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时间:2014/05/06 11:05:48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1999年3月1日政协四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与1999年2月26日至3月1日在四平举行

这次会议是在全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五大、中共吉林省委七届二次全会和中共四平市委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迎接挑战,筹划未来的形式下召开的。对于动员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各族各界人士,振奋精神,团结奋斗,重振四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的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会议在充分协商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政协四平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完成了换届工作。这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把我市政协工作全面推向二十一世纪的重要会议。

中共四平市委书记荀凤栖到会并作了题为《深入做好新时期政协工作,为实现我市跨世纪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的讲话。荀凤栖对三届市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今后政协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体现了中共四平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与会委员深受鼓舞。

与会委员听取了赵胜堂代市长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说明,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其它报告(讨论稿)。一致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对五年来的工作总结是实事求是的,提出的未来五年和今年的工作任务和措施是切实可行的。委员们坦诚建言,积极献策,就我市今后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赞同市政府的工作报告和其它报告。

会议同意刘天舒同志代表政协四平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和郭景福同志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政协四平市第三届委员会在任期五年中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为我市两个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未来的五年,是我市深化改革的攻坚阶段和全面发展的关键时期。人民政协肩负着重要的历史责任,任务光荣而又艰巨。四届政协的参加单位和全体委员,要顺应时代的要求,增强做好跨世纪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委员,要深入学习邓小平理论,以十五大精神为指针,高举社会主义和爱国主义旗帜,在中共四平市委领导下,勤奋工作,履行职责,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些积极因素, 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为维护稳定,促进发展,重振四平;为实现“一年好转,二年提高,三年翻身”的目标;为四平经济和社会事业步入良性发展轨道,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