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提案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工作状态
​共同推动政协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延边州政协考察组来平考察学习
​共同推动政协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延边州政协考察组来平考察学习
时间:2017/09/11 03:09:24 【字体:][][
责任编辑:

共同推动政协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延边州政协考察组来平考察学习

8月16日,延边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龙锡一行18人来平考察学习我市政协提案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寇春生参加活动。

会上,考察组一行先后听取了关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介绍和市政协提案委负责同志关于提案工作基本做法的介绍,双方就政协提案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龙锡感谢四平市政协的热情接待,同时介绍了延边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提案工作情况。他表示,四平市政协提案工作有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延边州政协学习借鉴,考察组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四平市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不断改进与提升延边州政协提案工作水平。

寇春生对黄龙锡副主席一行来平开展考察学习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和对接,积极促进两市政协工作水平的不断提高,共同推动政协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