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文化教育卫生文史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书画院召开二〇一九年工作会议
市政协书画院召开二〇一九年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04 10:04:06 【字体:][][
责任编辑:



4月3日上午,市政协书画院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暨“弘扬传统文化,绘就时代华章”市政协书画院大型笔会活动。市政协主席、市政协书画院院长杨枫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协书画院常务副院长赵青山全面总结了市政协书画院2018年的工作,并对2019年书画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枫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市政协书画院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文化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本着“活跃文化生活,提高艺术水平,扩大社会影响,广泛团结同仁,促进共同发展”的指导思想,积极开展各种书画艺术活动,充分发挥了政协书画院在多方面的积极作用,为我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杨枫表示,在2019年,市政协书画院要围绕中心大局,唱响新时代主旋律,为四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政协书画支持;发挥政协优势,创建特色文化,继续深入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组织保障,为助力我市“文化铸市”贡献政协力量。

杨枫强调,市政协书画院特别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导风尚”的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明确目标,提升水平,牢牢把握书画工作的正确方向,努力推动四平书画工作继续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