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经济科技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经济科技委员会工作会议
市政协召开经济科技委员会工作会议
时间:2017/05/27 10:05:20 【字体:][][
责任编辑:

TAG:

市政协召开经济科技委员会工作会议

5月3日,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吉平宾馆召开,会议总结了市政协经科委2016年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立忠说,要解放思想,深刻认识市政协经科委的重要作用。经科委工作是政协工作的重要基础,是政协履职尽能的重要方式。新一届经科委已经成立了,大家要时刻牢记职责,不忘初心,切实发挥每名委员在经科委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觉性。要发挥优势,不断增强经科委的工作成就,坚持自觉围绕中心,主动融入服务大局;要充分发挥自身特点,搭建好各种服务平台,精益求精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工作质量。

孙立忠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时刻牢记职责,不忘初心,切实发挥每名专委会成员在经科委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大局,用创新的思维、观点,丰富工作内容,活跃服务形式,进一步加强对我市经济科技工作中热点、难点问题的研究,不断提高委组活动和界别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觉性。

孙立忠要求,要加强联动,不断强化经科委的履职合力。要加强与省、县经科委的三级联动;要加强经科委内政协委员的联动;要尝试创建与域外政协组织的联动。我们一定要按照市政协主席会和常委会的要求,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围绕全市经济发展、重点工作推进、城市建设等议题,积极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打造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支点城市、建设“美丽四平、幸福家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委员们围绕全市经济发展重大事项、多项民生实事、中小微企业发展、精准扶贫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抒己见、积极建言。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