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经济科技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组织委员中秋节前夕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市政协组织委员中秋节前夕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时间:2016/09/18 01:09:44 【字体:][][
责任编辑:

TAG:


市政协组织委员中秋节前夕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9月14日,在中秋节前夕,市政协副秘书长贾蕙、经科委主任陆晓波和经科委同志组织市政协委员张焕新、邱立到铁西区北沟街北铁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慰问组为北铁社区贫困群众购买了100斤月饼,在北沟街党工委书记陈思、主任曹志宏和社区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部分特困户。随行2位委员企业家,锋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焕新和四平市万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邱立表示:市政协组织的委员进社区活动非常有意义,走进社区才真正感受到,我们的周围还有那么多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我们民营企业家要积极响应市政协号召,致富不忘回馈社会,一定要把爱心奉献给最需要的群众。蕙副秘书长代表慰问组向贫困户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坚定信心,阳光向上,组织和社会不会忘记他们。贫困户对慰问组的爱心表示感谢。



                                                                          (供稿:市政协经科委)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