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经济科技委员会>工作动态
经科委2014年工作计划
经科委2014年工作计划
时间:2014/05/06 02:05:06 【字体:][][
责任编辑:

TAG:

 

经科委2014年工作计划

 

按照市政协总体工作思路,借鉴省政协经科委的工作部署,初拟2014年市政协经科委重点工作如下:

一、 组织一次委员培训

3月中旬,利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组织“如何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培训工作,分四个阶段进行:一是邀请专业讲师,开班培训;二是走出去,学习兄弟市州政协或省外政协委员履职的先进经验;三是开展委员座谈讨论会;四是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在实践工作中发挥作用。

二、 精抓一次调查研究

6、7月份,组织“关于四平市牧业小区发展现状的调研”,目前已和市畜牧局初步沟通完毕。本次调研重在求精求实,旨在摸清我市牧业发展现状,借鉴广东温氏集团的先进发展模式,提出对加快发展我市牧业小区建设的建议。届时邀请驻平的省政协委员共同参与调研。

、机动安排一次委员界别活动

根据实际工作进展情况,适时组织委员开展“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助推协商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为主题的政协委员界别活动。

四、开展两次专项视察

一是围绕“绿美四平”建设,8月份,开展以绿化美化为重点的视察,其中视察的一个重点侧面是我市绿岛和交通绿化区内树草的保护问题。二是围绕“最具潜力工业企业”建设,10月份,开展以烟草、方向机企业为重点的视察。两次视察均邀请驻平的省政协委员共同参与。

五、做好三项常规工作

按照领导要求和领导小组安排,全力完成招商引资、总部经济和领导包保项目工作任务。

                2013年12月6日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