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社会法制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组织民族宗教界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学习活动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组织民族宗教界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学习活动
时间:2019/08/30 03:08:43 【字体:][][
责任编辑:

TAG: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组织民族宗教界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学习活动

近日,四平市政协社会法制委与四平市宗教局联合开展《宪法》进宗教活动场所普法宣传活动,各县(市)区统战和民部门相关领导及全市基督教场所负责人、教职人员共计300余人在铁西区致富基督教活动点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采用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宗教事务条例》手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开展。特聘请有着丰富专业知识和法律实践经验的四平市英城律师事务所史红荣主任为大家授课,围绕《宪法》中关于对宗教信仰自由的保护重要性等与宗教界息息相关的内容为大家做了认真的讲解和祥细的阐释强调宗教界人士要积极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断提高信教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切实维护好四平市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全力尊崇宪法、学习宪法、运用宪法、维护宪法权威,正确认识国法与教规的关系,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为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社会法制委主任郭玉峰、副主任李欣、市宗教局副局长田忠田参加活动。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