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社会法制委员会>工作动态
四平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开展走访委员活动
四平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开展走访委员活动
时间:2019/04/23 03:04:16 【字体:][][
责任编辑:

TAG:

根据市政协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近日,市政协副秘书长胡万宝、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郭玉峰、副主任李欣一行走访部分委员企业,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委员履职情况,听取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胡万宝一行来到山门陈晨委员任总经理的四平市北威钼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状况,与委员面对面交流,共同分析经济形势、政策走向、行业热点。考察组与公司董事长座谈了解委员在本职岗位工作情况、为委员在工作单位履职创造条件;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发展目标及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