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社会法制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工作会议召开
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8/04/23 09:04:48 【字体:][][
责任编辑:

TAG:

凝聚共识 奋发有为
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工作会议召开

4月2日,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工作会议在吉平宾馆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法制委成员、各县(市)区政协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并安排部署新一年任务。会上,各县(市)区政协相关负责同志和法制委成员就法制委工作分别座谈交流了各自的经验、做法,并就如何做好未来法制委工作提出了建议。

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孙立忠说,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奋发有为,不断增强做好政协社会法制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政协事业要聚焦中心任务,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商以求同、协以成事的原则,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通过调研、视察、信息和提案等多种渠道,凝聚智慧、共同推动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的实现;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彰显作为,全力推进新时代社会法制委各项工作开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突显社会法制委的特色和优势,更好发挥社会法制委积极作用;要夯实基础,提升素质,强化建设,发挥积极作用,树立良好形象。尊重委员主体地位,保障委员民主权利,完善委员联络制度,特别是发挥专委会联络服务委员的作用。要切实强化履职能力建设,持续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始终保持对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认识,发挥专委会委员在各自领域中的引领作用,争当参政议政的先进、民主监督的中坚、联系群众的桥梁、遵纪守法的模范。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