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工作动态
抓住机遇 开拓进取---市政协港澳台侨委视察我市民营企业
抓住机遇 开拓进取---市政协港澳台侨委视察我市民营企业
时间:2019/07/23 10:07:16 【字体:][][
责任编辑:

TAG:

抓住机遇 开拓进取
市政协港澳台侨委视察我市民营企业

7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周进率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一行17人,赴铁西区、梨树县视察民营企业在新形势下发展情况及遇到的实际问题并召开座谈会。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四平市盛达燃气有限公司、吉林省精鑫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四平华生交电集团视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和困境及下一步工作目标。随后,委员们就视察情况召开座谈会。

会上,委员们分别就视察企业及我市民营经济发展进行了座谈发言。周进指出,当前我市民营经济面临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快速发展的机遇期,面对国际国内产业变革的大趋势,要认清形势,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转型升级挑战,要敢于担当,紧跟潮流,加强规划指导和统筹协调,合理配置公共资源,科学调控社会资源,合力推进我市民营经济水平的整体跃升。

周进强调,要着力破解中小企业发展难题,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各级相关部门要落实政策细则,充分利用好相继出台的《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强金融服务民营企业的若干意见》《关于有效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基金作用切实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关于实施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的通知》,中小企业相关负责人要同步学习,要准确把握政策利益点和切入点,让政策由好听变得好用。

周进强调,作为政协委员,要服务大局、勇于担当,发挥职能作用。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发挥联系广泛优势;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优势。政协委员要以这次视察为契机,抓住机遇,开拓进取,在岗位上履职尽职,为四平经济的腾飞作出新的不懈努力,为打造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作出更大的贡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