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工作动态
四平市港澳台侨中秋联谊会举行
四平市港澳台侨中秋联谊会举行
时间:2017/10/10 03:10:12 【字体:][][
责任编辑:

TAG:


热爱家乡共叙发展

四平市港澳台侨中秋联谊会举行



9月24日,四平市港澳台侨中秋联谊会在吉平宾馆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忠出席会议并讲话。联谊会由市政协主办,市政协台侨委、市台联、市侨联承办。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全市各界台胞、台属、侨胞、侨眷代表及港澳台侨界政协委员共计40余人参加联谊会。

孙立忠说,全市广大台胞、台属、归侨、侨眷及港澳台侨界政协委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作出了积极贡献。积极参与市政协组织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小区环境整治等民生课题调研,为服务社会、改善民生出实招献良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在建设“美丽四平、幸福家园”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孙立忠希望全市广大台胞、台属、归侨、侨眷及港澳台侨界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四平经济社会发展,宣传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台工作方针,共同完成历史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要充分发挥大家同台、港、澳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牵线搭桥,多引项目和资金,多引技术和人才,多做相互沟通、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工作,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献计出力。

当日,与会人员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二人转、萨克斯、歌曲、舞蹈等表演博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