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港澳台侨召开专委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市政协港澳台侨召开专委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时间:2016/04/28 11:04:38 【字体:][][
责任编辑:

TAG:


市政协港澳台侨召开专委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4月20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扩大)会议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刘忠宝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田桂荣副秘书长、港澳台侨委员会委员、在平的省政协委员、各县(市)区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马世梅主持会议。

会上部署了2016年度本委工作;与会委员和各县(市)区政协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就发挥专委会独特优势、多组织委员深入相关企业、社区调研视察,建立互动、联络平台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就专委会委员、县(市)区台侨委主任加强与海内外联系,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为招商引资献计出力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后,刘忠宝副主席做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港澳台侨工作的政治敏感性,政协要利用自身优势加强与海内外、港澳台的联系,特别是专委会发挥自身优势,多交流、多沟通,把信息平台打造好。港澳台侨委要围绕中心体现特点,想事干事,按照工作计划把全年工作做好。




                                                                        (供稿:市政协港澳台侨委)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