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办公室>工作动态
市政协举办委员2015年第一期 理想信念培训班
市政协举办委员2015年第一期 理想信念培训班
时间:2015/09/02 11:09:36 【字体:][][
责任编辑:

TAG:


市政协举办委员2015年第一期

理想信念培训班







     2015年6月10日至16日,四平市政协委员2015年第一期理想信念培训班在江西省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举行。市政协杨枫主席、副主席马辉亲自带队,来自中共、经济、农林、工商联等14个界别的53名政协委员参加了培训。        

   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延深“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高政协委员的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提高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综合素质。本次培训由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提供培训课程,先后采用了现场教学、体验教学、互动教学、激情教学、场景教学、专题教学等有效的教学模式,再现了井冈山革命斗争的艰苦卓绝。再现了鲜活的井冈山精神。深深震撼了委员的心灵,引发了深度思考。大家一致认为毛泽东开辟了中国革命根据地,开创了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科学道路,奠定了新中国诞生的基础,创造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指导中国革命从胜利走向胜利,给后人留下了永放光芒的井冈山精神。

参加培训的委员感触很深,形成了一致共识:坚定的信念是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关键,当今要实现“四个全面”的目标更需要全党全国人民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精神,是前辈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继承并发扬井冈山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历史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井冈山的历史告诉我们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必须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道理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今天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多么重要,我们必须全力支持创新、创业者;井冈山精神更加坚定了我们共委员坚持“三严三实”坚持践行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决心

一周的培训,洗涤了委员的心灵,提高了委员的认识。委员纷纷表示要发扬井冈山精神,努力提高参政议政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岗,创造业绩。四平赶超隆起、为国家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供稿市政协办公室 刘海武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