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组织机构>机关党委>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党委 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市政协机关党委 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17/07/14 04:07:21 【字体:][][
责任编辑:

TAG:



7月12日,市政协机关党委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全体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毛信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新一届党委委员要珍惜岗位,各位委员全部是严格按照程序,层层审批选举产生,务必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岗位;要发挥职责作用,在开展工作中想事、干事、成事,把工作担起来,把责任负起来,各履其职,各尽其责;要加强团结配合,做好党组织工作与各自委室工作的有机结合,委员之间加强团结协作,做到互相了解、理解、支持;要重视基础工作,在思想上和实践上重视基础工作,养成良好规范的行事习惯,开展各项工作的资料、文件、记录等要及时整理归档和备查;要规范工作程序,各项工作要想细、做细,按规矩办事,不断提升工作质量。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吉利对新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职责分工作了进一步明确,并对下一步机关党委工作和各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