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会议>全委会议
第五届委员会全体会议
第五届委员会全体会议
时间:2014/04/15 03:04:45 【字体:][][
责任编辑:

五届一次会议

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于2004年2月15日至19日在市政府报告厅召开。在预备会议上,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及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议程、日程;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决议起草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会议协商讨论了市长栗振国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说明;市委副书记陈永江代表市委讲话。审议通过了孙广深作的市政协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王凤兰作的政协四平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决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政协领导机构。张元富当选为市政协第五届委员会主席;王凤兰、卢志民、柴雅华、陈振虎、于鹏翔、邱安昌、刘忠宝、王玉芝当选为副主席;王喆当选为秘书长;大会选举产生了69名常委。新当选的市政协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张元富致闭幕词。

会议期间共收到提案230件。

五届二次会议

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于2005年2月20日至22日在市政府报告厅召开,367名委员出席会议。会议协商并讨论了市长王克成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说明;《四平市200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四平市200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5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四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并通过了王凤兰作的市政协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陈振虎作的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决议。会议补选程长柱为市政协秘书长。市政协主席张元富致闭幕词。

会议期间共收到提案176件。

五届三次会议

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于2006年1月12日至14日在市政府报告厅召开,369名委员出席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王凤兰作的市政协第五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陈振虎作的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四平市“十一五”发展规划纲要(草案)的说明》、《四平市200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四平市200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6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四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会议补选了市政协第五届委员会主席苑光伟。会议举行了优秀提案表彰会和“二次创业振兴四平建功立业”表彰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五届三次会议决议。新当选市政协主席苑光伟致闭幕词。

会议共收到提案195件。

五届四次会议

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于2007年1月25日至27日在市政府报告厅召开,368名委员出席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主席苑光伟作的市政协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陈振虎作的政协四平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五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协商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四平市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四平市200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四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会议补选了市政协五届委员会副主席闫杰。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五届四次会议决议。苑光伟主席致闭幕词。

会议共收到提案181件。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