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会议>常委会议
市政协八届八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八届八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9/05/20 11:05:56 【字体:][][
责任编辑:

市政协召开八届八次常委会

1月11日,市政协八届八次常委会召开。市政协主席杨枫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赵青山、孙立忠、寇春生、李秀云,市政协秘书长刘伟忠出席会议。会议由孙立忠主持。

副市长王柏仲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八届八次常委会议程(草案);听取了王柏仲关于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以来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八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审议稿);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日程和工作机构(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审议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起草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协商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表彰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政协委员爱心大使智慧大使奉献大使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有关事项;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杨枫指出,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政协常委是政协工作的中坚力量。在全会筹备和召开的过程中,各位常委要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引领作用。要做好推动落实表率,做好履职尽责表率,做好遵章守纪表率,要严格遵守会议期间的各项纪律,特别是要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不准以任何名义组织参与宴请、休闲娱乐活动。要善始善终地开好会议,履行常委的职责,体现常委的担当。

杨枫强调,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大会宣传组要充分利用政协网站、市内各大新闻媒体等宣传渠道,向社会宣传介绍大会动态,及时发布大会成果,为社会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会议信息。同时,也要注意宣传委员参政议政的新成效,展示政协委员新时代的新风采。各位常委要自觉配合大会期间的宣传报道工作,积极配合媒体记者的采访,展示自身履职为民的良好形象。

杨枫要求,要加强保障,服务到位。大会筹委会既要统揽全局,又要突出重点,把各项任务想细、做精、抓实,确保会议有序进行。大会筹委会下设的各专项小组要对所负责的具体任务和重点环节进行再梳理和再明确,逐项落实到人头,同时要做好协调衔接工作,确保会议不出纰漏。会议期间对委员提出的合理要求,要克服困难、尽力满足,努力为各位委员提供周到、细致、满意的服务,保障委员集中精力参加会议。

市政协党组成员周进,驻平省政协委员,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各委室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1月15日至17日在四平召开。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