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会议>常委会议
市政协七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七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6/04/25 03:04:00 【字体:][][
责任编辑:

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赵晓君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表决通过了政协四平市第七届委员会关于调整换届时间的决定。会议由杨枫主持。

        就学习贯彻市委书记赵晓君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杨枫指出,要在全面学习,深刻领会上推进落实。要以委(室)为单位,结合年度工作任务对晓君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深入系统的再学习,深入贯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思想的战略思维,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和具体措施,层层分解,落实责任,界定时限,确保市政协2016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杨枫强调,要在承担责任,发挥职能上推进落实。要按照晓君书记讲话要求,联系实际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理清思路,承担责任,激发潜在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做到市委想什么、政协议什么,政府干什么、政协帮什么,凝聚力量、形成共识,在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上当好参谋,提供助力。

        杨枫要求,要在继承传统,发展创新上推进落实。要围绕科学发展这个核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优良传统,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集贤慧智谋发展良策,协商议政建务实之言,着力打造协商议政的新方法、新渠道、新模式,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驻平省政协委员,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政协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