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政协会议>相关会议
一九九五年政协工作会议——中共四平市委政协工作会议
一九九五年政协工作会议——中共四平市委政协工作会议
时间:2014/05/22 02:05:31 【字体:][][
责任编辑:

中共市委政协工作会议

 

1995年7月4日,中共四平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在市委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委副书记骆德春主持。李世学、减胜业、银海波、李有如、孙广深、浦生林、宋洪涛、王希安、刘晓鄂、刘天舒、曹哗、周先洁等市领导出席了会议。各县(市)区委书记和政协主席,市委各部、委、办、室与院、行负责同志,市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市政协常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合四平市实际,认真研究了在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和改善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建立和完善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制度,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职能作用,为加快建设发达繁荣的现代名城作出新贡献。

    市委书记李世学在会上作了题为《加大对政协工作领导力度,充分发挥政协的职能作用》的讲话。讲话分三个部分:一、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使命感;二、立足优势,围绕中心,发挥人民政协的职能作用;三、加强领导,创造条件,不断提高政协工作水平。

    市长减胜业从政府工作的角度讲了两点意见:一、各级政协认真履行职能,对政府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坚持重大问题先协商后决策,促进了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积极参政议政,促进了全市两个文明建设。发挥民主监督职能,推动了政府工作的不断改进。二、紧紧依靠人民政协,进一步做好政府工作。把政治协商作为政府决策的重要程序。提案办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在提高质量上下功夫。加强同各级政协、政协委员的联系,主动接受民主监督。

会上,公主岭市、梨树县、双辽县、伊通满族自治县、铁东区、铁西区等6个县(市)区委书记结合各自政协工作了经验交流。

 

 

                                                                                                          (来源:四平政协志)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