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民主党派工商联>民革四平市委员会>民革四平市委员会
民革四平市委“重阳节”走访民革老党员
民革四平市委“重阳节”走访民革老党员
时间:2017/11/01 03:11:00 【字体:][][
责任编辑:

民革四平市委“重阳节”走访民革老党员

10月28日上午,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之际,民革市委主委、梨树县副县长王学君带领民革机关和经济支部的同志,走访民革老党员并送去养生壶、保暖被等慰问品,向为民革事业作出过积极贡献的老党员表示节日的祝福。

王学君一行来到老主委周先洁家中,详细询问了周主委的身体及生活起居等情况,汇报了民革市委近期的工作情况,并交流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心得,同时听取了老主委的意见和建议。

在走访中,民革市委给老同志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详细询问了老党员们的生活情况,鼓励老党员们老有所为,保重身体,以民革机关和支部为依托,走出来、乐起来、动起来,用良好的心态过好每一天,安享晚年生活,继续关注民革组织发展,多为民革事业献计献策、发挥余热。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地与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