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民主党派工商联>民建四平市委员会>民建四平市委员会
四平市残疾人联合会面复民建四平市委提案
四平市残疾人联合会面复民建四平市委提案
时间:2019/08/05 11:08:14 【字体:][][
责任编辑:

四平市残疾人联合会面复民建四平市委提案

近日四平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杨大伟、教育就业部负责人王中奇到民建四平市委机关,就民建四平市委团体提案《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的建议》进行面复,针对提案中提出的问题及建议给出了回应。

杨大伟理事长认为民建四平市委对残疾人就业的建议提的非常准确,符合目前我市残疾人就业工作情况。市残联在接到提案后,从残疾人就业、职业培训、岗位开发、职业指导、就业信息收集发布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研究,形成答复材料,下一步市残联将在残疾人事业“十三五”发展纲要基础上,结合此次建议,加强对我市残疾人就业工作的总体部署。

民建四平市委副主委金宝军市残联的提案答复情况表示满意,并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参政党职能,关注残疾人民生、教育、就业等领域,促进我市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