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民主党派工商联>民建四平市委员会>民建四平市委员会
四平市扶贫开发办公室与民建四平市委 就团体提案进行对接
四平市扶贫开发办公室与民建四平市委 就团体提案进行对接
时间:2019/08/05 11:08:49 【字体:][][
责任编辑:

5月21日,四平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赵明带领相关同志到民建四平市委会机关,对我会在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提出的《关于推进扶贫攻坚工作的几点建议》对接并进行了初步答复。民建四平市委副主委金宝军、秘书长史俐参加了对接。

赵明副主任表示市扶贫办接到民建四平市委提案后,根据提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研判,形成了答复工作具体措施。于4月2日召集农业农村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召开了提案答复工作协商会,明确职责和任务划分。市扶贫办针对提案中涉及的我市扶贫攻坚工作中关于自主发展能力不强大,创业热情有待加强;扶贫队伍力量不充足,攻坚合力有待加强两个方面进行了分析。下一步各相关部门将针对提案中各自问题与民建四平市委进行沟通,并由市扶贫办将答复意见汇总,形成最终答复意见。

金宝军副主委认为市扶贫办高度重视此次的提案办理工作,民建四平市委将加大对扶贫工作的调研,使我市扶贫工作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基础上进一步整体推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