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民主党派工商联>民建四平市委员会>民建四平市委员会
民建四平市委召开八届五次主委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民建四平市委召开八届五次主委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19/08/05 11:08:06 【字体:][][
责任编辑:

民建四平市委召开八届五次主委会议

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7月18日上午,民建四平市召开八届五次主委会议,会议由民建四平市委副主委金宝军主持。

会议讨论四平民建基层支部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研究继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内容;布置民建中央2019年重点理论研究课题;批准了7名会员的入会申请。

民建四平市委主委王红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副主委金宝军传达了市委统战部关于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的会议精神。

王红艳要求,要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按照中共中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继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会后理论中心组成员要撰写学习体会文章,做到学深悟透。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的具体要求,聚焦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高“五种能力”,做好民主生活会制度和届中述职评议工作。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