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民主党派工商联>民进四平市委员会>民进四平市委员会
凝聚力量 共筑梦想 ​——民进吉林省2018届中青班四平学员举办周年纪念活动
凝聚力量 共筑梦想 ​——民进吉林省2018届中青班四平学员举办周年纪念活动
时间:2019/08/05 11:08:52 【字体:][][
责任编辑:

凝聚力量 共筑梦想

——民进吉林省2018届中青班四平学员举办周年纪念活动

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民进吉林省2018届中青年会员培训班四平学员在他们毕业一年的日子里,再次相聚,重温学习生活,共话祖国未来,共同庆祝党的98岁生日。

在这个绿意正浓的时节,这群来自各行各业的四平民进会员奔向一起,共同回忆参加2018年民进吉林省委会中青年骨干会员培训班的美好时光,大家各抒己见,座谈交流学毕业后的工作学习生活这一年通过对民进中央、民进省委会、民进市委会的各种会议精神的学习,不断充实自我,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大家始终不忘初心,展现了良好的民进会员形象。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榜样习近平》、《如何理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习近平对统一战线工作方法的创新发展》等理论文章。并领会了《民进中央十四届七次常委会议精神》、《民进吉林省委会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民进吉林省委会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现场会精神》、《民进四平市七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增强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政治意识,并表示今后将用此次学到的内容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社会主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周年纪念活动还在塔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拓展培训,拓展内容重温了革命烈士当年在我们生活着的这块土地上那壮阔惨烈、血火腥风的战斗场景大家深深感受到我们和平年代的幸福生活,是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通过拓展训练,大家学习到为了完成任务、取得胜利,作为一个团队,就必须精诚团结、通力合作、相互配合,只有彼此信任、理解和包容,才能达到胜利的彼岸,此次拓展训练让每个人在心灵和精神上都有一个新的超越。

各位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继续贯彻落实薛康主委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加强联系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努力提升自我在参政议政等各方面的能力,尽己之全力繁荣四平,不辜负深埋在英雄城地下无数先烈的英魂,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共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