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民主党派工商联>农工党四平市委员会>农工党四平市委员会
农工党吉林省委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农工党吉林省委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时间:2014/10/28 03:10:16 【字体:][][
责任编辑:

农工党吉林省委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农工党吉林省委为切实转变省委会机关工作作风,深入了解基层各项工作情况,9月26日,以农工党吉林省委组织部部长赵海峰为组长的调研组来平,与农工党四平市委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政协委员等部分党员就参政议政工作、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进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四平市委主委刘忠宝出席会议。

调研组对农工党四平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赵海峰说,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是我们的工作重点,大家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这项工作,提出合理的、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地方党委和政府的工作,推动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在经济社会发展与和谐社会建设中的作用。

调研组走访了科技支部、四平烧伤整形医院支部进行调研、并与党员就加强宣传工作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调研组参观了吉林省神农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四平俊达特种设备安装公司,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刘忠宝指出,作为党派应该讲四性,政治性、合作性、社会性、责任性。要拥护共产党,爱国家,奉献社会,敢于承担身为农工党党员的责任,做好参政议政的本职工作,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更好的为党、政府、人民服务。要加强农工党班子建设,明确分工,各自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搞好基层组织建设,解民忧、办实事,努力塑造民主党派的社会形象,促进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供稿:农工党四平市委 孙影)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