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民主党派工商联>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员会>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员会
社市委召开2019年参政议政选题调研座谈会
社市委召开2019年参政议政选题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9/04/26 10:04:22 【字体:][][
责任编辑:

2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在省脑科医院支社“社员之家”召开了2019年选题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副主委兼秘书长王进馥主持。

王进馥指出,本次会议是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自20191月调整以来召开的第一次会议,也是社市委召开的第一个工作委员会会议,参政议政工作一直是社市委工作的重中之重。

会议首先传达了社省委九三吉发〔20192号文件——关于“促进科技型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的通知。根据文件要求,委员会成员积极讨论献策,最终确定了调研的基本思路,经与相关部门协调后,立即开展调研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告的撰写与提交。其次,参会人员依据社省委2019年参政议政选题参考和近期考察调研情况,就2019年参政议政委员会调研工作的重点方向和选题进行了讨论,初步确定了现代特色农业高质量发展、大数据、东北地区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康养服务、扶贫、金融服务等作为本年度的调研方向,下一步将就这些方向确定具体的调研提纲和内容,认真讨论后精选3-4个题目作为2019年调研的题目,并将制定相应的实施计划。会议最后讨论了参政议政工作奖励计划征求意见稿,明确了对每位参政议政人员的工作要求,激发了各位委员工作的积极性。

会议要求,各位委员会成员在工作中要紧跟国家、社中央及社省委的步伐,始终坚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选好角度、深入调研。在调研中要坚持“立意高、切口小、建议实”的原则,写出更多问题精确、建议精准、文字精炼的高水平建议和调研报告。

与会人员表示,2018年的参政议政工作在社市委的正确指导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9年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发扬九三人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将参政议政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宋国杰、副主任袁春华、赵枫及部分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