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民主党派工商联>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员会>九三学社四平市委员会
社市委召开妇女工作委员会会议
社市委召开妇女工作委员会会议
时间:2019/04/26 10:04:43 【字体:][][
责任编辑:


3月1上午社市委组织召开调整后的妇女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副主委王进馥主持。

   会议明确了妇女工作委员会组织架构、工作职责、工作范围。研究制定2019年妇女工作委员会工作计划,确定工作重点,特别安排迎接2019三八节活动的相关事宜准备工作。

  会议对调整后的新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妇委会发扬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女社员的自身优势,汇聚力量,带领广大妇女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各方面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