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县区政协>梨树县政协
梨树县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召开
梨树县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召开
时间:2014/11/13 04:11:14 【字体:][][
责任编辑:

梨树县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召开


10月30日,县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政协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第八督导组成员,县政协主席苏占河,副主席张良、汪殿元出席会议。秘书长孙新在会上对县政协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对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进行部署。

孙新在讲话中指出,按照《中共梨树县委关于在全县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的总体部署,从今年3月开始,县政协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委相关规定为切入点,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要求,以焦裕禄精神为新标杆,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聚焦“四风”问题,扎实地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加强了组织领导,二是认真开展学习和广泛征求意见,三是召开了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四是开展了专项整治活动,五是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六是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

孙新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过程不是终点,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必须做到三个坚持不懈。一是坚持不懈地抓作风建设,二是坚持不懈地抓工作落实,三是坚持不懈地抓制度建设。

会议由县政协办公室主任牟长安主持,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供稿:梨树县政协办公室 宿洪力)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