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县区政协>梨树县政协
梨树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梨树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时间:2014/08/22 10:08:25 【字体:][][
责任编辑:

 

梨树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

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8月19日,按照委部署,梨树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外副主席汪殿元列席会议。县委第督导组组长徐东、副组长车壮之到会指导。

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政协党支部做了充分的准备。一是认真抓好学习打牢思想基础。切实以中央和省、市、县委的精神要求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二是深入查摆问题,反思剖析原因。认真汇总梳理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联系成长进步经历,进行深刻反思剖析。三是开展谈心交心。在撰写简要对照检查材料和简要对照检查材料形成后开展两轮谈心活动,通过出以公心同志式地谈心,沟通思想,增进了解,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氛围四是认真撰写简要对照检查材料。在深查细照的基础上,按照衡量尺子严、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实的要求,认真撰写简要对照检查材料,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五是逐级审核把关简要对照检查材料简要对照检查材料形成后,依次报机关党支部书记、督导组、县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审核把关,根据提出的修改意见,及时修改完善。

会上,县政协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孙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进行自我评价,听取其他班子成员和普通党员的批评意见、评议意见。之后,班子成员和普通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自我评价,听取党支部书记和其他班子成员及普通党员的批评意见、评议意见。对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后,徐东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孙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下一步,我们将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下周将通报组织生活会情况,同党员民主评议情况一起形成综合情况报告,报给县教育实践活动小组办公室。二是抓好整改落实。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每名党员都坚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改起,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说立行,不等待观望,不敷衍塞责。要制定个人整改计划;要列出个人整改措施。对问题的整改,党支部书记要负总责,其他党员要自觉担责,认真进行整改,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和评判。三是认真搞好回头看。专题组织生活会不是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的结束,应该是新的开始。我们要按照上级要求认真组织好回头看,搞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要按照自己提出的整改措施逐条进行落实,用今后努力的方向作为做好本职工作的方向标,切实转变作风,发挥政协组织优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作出贡献。

会议由孙新主持

                    

                                    (供稿:梨树县政协办公室  宿洪力)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