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县区政协>梨树县政协
梨树县政协举行政协书画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梨树县政协举行政协书画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时间:2014/07/15 03:07:43 【字体:][][
责任编辑:

梨树县政协举行政协书画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梨树县政协举行政协书画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四平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协书画院院长刘忠宝到会并为梨树县政协书画院揭牌。梨树县政协主席、书画院名誉院长苏占河出席大会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张良、汪殿元、胡志强,秘书长孙新出席会议。梨树县政协书画院副院长、政协常委白石代表县书法、美术、摄影家协会在大会上致辞

会议由张良主持。胡志强宣读了《关于成立梨树县政协书画院的决定》会议审议通过了《梨树县政协书画院章程》。苏占河为梨树县政协书画院名誉院长、院长、副院长、秘书长颁发了聘书;汪殿元为书画院副秘书长、书法部、美术部、摄影部主任、副主任和创作员颁发了聘书。

苏占河主席在讲话中指出政协书画院的成立,是县政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具体体现是应广大委员要求进行整改落实的又一重要举措。对加强委员联谊,发展爱国统一战线,繁荣梨树书画摄影艺术,必作出积极的贡献。

他强调政协书画院要坚持以科学理论为指导,贯彻“双百”方针,弘扬民族文化,积极宣传和推介梨树。县政协主席会议要加强对县政协书画院的领导和支持。县政协书画院要发挥政协智力密集、联系面广的优势,积极调动广大政协委员中的书法、美术、摄影爱好者的积极性,努力调动社会书法美术摄影界知名人士的创作热情,围绕我县中心工作,配合县政协各个时期的工作重点,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书画摄影创作、研讨、交流活动,弘扬国粹,传承文明,为提升我县文化品位,全面推动政协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随后,县政协主席苏占河四平市政协副主席刘忠宝共同为“梨树县政协书画院揭牌。

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同志还有:市政协秘书长刘景奎,县委副书记王柏仲,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郭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立阳

梨树县政协书画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 供稿: 梨树县政协  田奎臣  宿洪力)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