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县区政协>铁东区政协
铁东区政协班子走访视察四平铁东创业联合会
铁东区政协班子走访视察四平铁东创业联合会
时间:2017/05/27 11:05:42 【字体:][][
责任编辑:

铁东区政协班子走访视察四平铁东创业联合会


2017年5月17日,铁东区政协主席陈树凯带领副主席魏稀君、秘书长安凤娟等班子成员,深入到四平铁东创业联合会进行走访视察。

视察中,领导们了解到四平铁东创业联合会成立于2014年,是铁东团区委领导下的公益性组织,入驻企业60多家,成功孵化年产值百万以上的企业20多家,目前园区有21家企业正在孵化中。

每到一处,领导们与创业者进行亲切交流,对他们的创业理念、创业方向和目前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尤其是对返乡创业的几位同志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所有创业者克服困难,砥砺前行。

最后,陈树凯主席指出,现在正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好时期,创业者要借助“一带一路”建设的机遇,在国家、民间搭建的平台中,看准时机,主动作为,不断的发展壮大。区政协也会尽其所能的为小微创业者们提供帮助,让更多的企业在四平铁东的大地上开花结果。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