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封)>县区政协>铁东区政协
铁东区政协召开提案交办工作会议
铁东区政协召开提案交办工作会议
时间:2017/03/10 09:03:35 【字体:][][
责任编辑:

铁东区政协召开提案交办工作会议


3月6日,铁东区政协召开提案交办工作会议,集中交办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提案,区委副书记、区长于荔欣、常务副区长张孝富及区政协领导班子全体出席会议,各委员工作组组长及优秀提案委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魏稀君主持。

会上,区政协主席陈树凯指出,新一届委员克服了政协换届提案准备时间短的困难,参政议政热情高涨,就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踊跃提交提案,内容丰富,建议合理,反映了社情民意,倾注了委员和群众对党和政府的期盼。今天,陈树凯主席亲自将90件立案提案交至于荔欣区长手中,并对今后提案办理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加强领导,落实提案办理责任;二是要重视解决实际问题,增强提案办理实效;三是要推行“面谈办案”和“跟踪督办”,提高办理质量;四是要多方参与和配合,全力抓好提案督办工作。

于荔欣区长表示,将按照这次提案交办会议的要求,加强同政协组织和委员的沟通联系,全力支持委员参政议政,自觉接受民主监督,认真做好提案办理工作。一是深刻认识政协提案的重大意义,增强办好提案的自觉性;二、高度重视政协提案中的宝贵意见建议,增强办好提案的紧迫性;三、认真抓好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提高办理工作质量。同时,于区长指出,在区政协的积极监督支持下,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一定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最后,陈树凯主席代表区政协感谢区政府领导对提案工作的重视,希望在提案办理过程中,密切协作,圆满完成提案办理任务;同时希望政协委员继续关注铁东发展,关注民生改善,提出更多好的提案,为建设美丽幸福铁东而贡献力量。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