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书画展(封)>活动要闻
我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书画展
我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书画展
时间:2016/07/01 03:07:02 【字体:][][
责任编辑:

我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书画展





为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伟业,再现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6月27日,由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书画展在四平战役纪念馆门前举行。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尔智,市委书记赵晓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文培,市政协主席杨枫出席开幕式。

杨枫在致辞中指出,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5周年华诞,四平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共同举办了本次书画展。来自北京、江苏、江西、海南以及黑、吉、辽等全国各地的书画巨匠云集四平,和市政协书画院创作员携手,以书言志、以画寄情,饱蘸着无限深情,用丹青妙笔向党的生日献礼。这些作品以独特的艺术视角和笔墨言语,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彪炳史册的丰功伟绩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为世人展现了一幅幅激荡民族精神、汇聚民族力量的历史画卷。同时,也向全市341万人民献上了宝贵的精神大餐和文化盛宴。

杨枫指出,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灵魂和生生不息的动力。我市自推进“文化铸市”以来,文化领域呈现出迈向大繁荣、大发展的生动局面。今天的书画展,作品数量之多、质量之精、规格之高、影响之大,在我市尚属首次。希望通过这次书画展,能够深刻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寻求启迪,获得开创未来的现实力量。尤其是当前,我市正处在发展振兴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把“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红船精神和“美丽四平 幸福家园”的奋斗目标融为一体,融入到我们英雄城的血脉之中,融入到我们的实际行动之中,转化为新一轮发展振兴的强大动力,汇聚出“五市联动”的强大正能量,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书写出壮丽的四平篇章。

开幕式上,王尔智和赵晓君分别为李宝林、史国良等12名四平市政协书画院名誉院长颁发了聘书。

四平籍全国著名画家、四平市政协书画院名誉院长张鸿飞在开幕式上致辞。

市委常委、秘书长闫旭,市政府副市长王宇,市政协副主席于东风、刘忠宝、王玉芝、孙立忠、马辉、刘金国,市政协秘书长刘伟忠出席开幕式;延边州政协主席于晓峰,省政协书画院院长、四平政协书画院名誉院长蒋力华等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名书画、书法名家应邀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来宾参观了书画展和四平战役纪念馆。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