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书画展(封)>活动要闻
张鸿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书画展开幕式上的致辞
张鸿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书画展开幕式上的致辞
时间:2016/07/01 03:07:58 【字体:][][
责任编辑:

张鸿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书画展开幕式上的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书画界的同仁们,四平的父老乡亲们:

       大家好!

很高兴回到我美丽的家乡——英雄城四平。

四平被毛主席誉为“东方马德里”,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在先烈精神的鼓舞下,四平市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和建设,城市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作为土生土长的四平人,我感到特别的骄傲和自豪。在中国共产党95诞辰之际,四平举办了隆重的庆祝活动,并盛邀我们参加,这让我们倍感荣幸,更让我们感受到了四平市对文化建设的高度重视。

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团结带领人民不断把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推向前进,实现了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为一名炎黄子孙,我们都深深爱着我们的祖国,爱着我们伟大的党,更希望用手中的笔描绘祖国的壮丽山河,书写人民的幸福生活。我们这些受邀人员,虽然画风迥异、笔法不同,但同样拥有一颗赤诚的心,一心向党痴心不改。能够参加这次纪念活动,我们每个人都十分珍惜,聚毕生功力将感情倾注笔端,感党恩、诉党情,为党的95诞辰奉上我们心中的爱,也为四平的父老乡亲献上我们的情。

书画艺术是中华传统文化中的瑰宝,它能够塑造人们高尚的品格,培养健康的审美情趣。在文艺大繁荣大发展的今天,书画艺术受到了更加广泛的认可和关注。四平市委从“文化铸市”的战略高度,繁荣书画创作,实施书画惠民工程,推动了大众书画事业在四平的发展。

凭风好借力,正是扬帆时,希望家乡四平在今后的发展中,充分释放书画的时代魅力,传承书画的艺术精髓,为英雄城注入更加深厚的文化内涵。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