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积极建言---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时间:2019/01/18 10:01:11 点击:52次 【字体:][][

履职尽责积极建言
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117日上午,出席政协四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进行了分组讨论。

在各分组讨论会场,委员们谈感受、提建议、话发展,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语言朴实,内容全面、真实,客观地总结了2018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实事求是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2019年政府工作的规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报告。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按照会议要求,把会议精神带回去,宣传好、落实好、深刻领会。作为政协委员要提高政协履职水平,更好地履职尽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群策群力,勇于实践,积极建言,坚定信心,团结奋进,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讨论会上,委员们还协商讨论了《酝酿补选政协八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和《政协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案(讨论稿)》。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