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着力增强协商议政的针对性与实效性---杨枫参加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
时间:2019/01/17 10:01:27 点击:52次 【字体:][][





1月1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杨枫先后来到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第八讨论组、第五讨论组、第六讨论组、第一讨论组,与委员们一起就《政府工作报告》《四平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四平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四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周进参加讨论。

杨枫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成绩事实求是,查找问题客观真实,分析形势科学准确,提出目标精准到位,符合我市实际,反映了广大百姓愿望,顺应了新常态、新要求和群众的新期待。在项目建设、推进产业升级、推动乡村振兴、深化改革开放等方面,为全市上下制定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发展方向。

杨枫强调,委员们要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凝聚智慧与力量,进一步提高履职热情和履职水平,把政府工作报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咨政建言,强化民主监督,发挥自身优势,积聚各方力量,形成服务全市发展的强大合力;要主动作为,不断创新政协工作,多提一些有针对性、接地气、战略性强、可实际操作的建议,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发挥政协委员应有的作用。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