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贡献力量---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时间:2019/01/17 10:01:48 点击:52次 【字体:][][

1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李岩来到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第一讨论组、第六讨论组,与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灵计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四平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四平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四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四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认真听取大家发言,现场回应委员们所关切的内容。

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8年各项工作,详实阐述了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全面客观地分析了当前四平发展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对2019年的各项工作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是务实为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在讨论《四平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时,委员们认为,要紧扣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到“五个坚持”,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实“六稳”工作,纵深推进“五市联动”,坚决打赢创新转型、深化改革、生态治理、乡村振兴“四场战役”,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