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市政协委员郭海勇
时间:2019/01/17 11:01:57 点击:52次 【字体:][][

市政协八届三次委员发言摘要


郭海勇委员:


政协提案报告客观而全面地总结了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办理情况和提案协商办理工作经验,同时也明确提出了2019年提案工作安排部署。市政协提案工作涉及面广、针对性强,对促进四平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体现了市政协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调动委员撰写、提交提案的积极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备受提案工作报告的鼓舞。感受到作为政协委员更是一种责任担当,我更加需要强化政治意识,注重理论学习研究,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增强履职成效,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着眼“接地气”和“暖民心”,关注百姓真正关心和迫切需要的方面,深入调查研究,撰写出高质量的提案,紧扣打赢创新转型、深化改革、生态治理、乡村振兴“四场战役”的工作主题建言献策。

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将以更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为的履职担当,为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