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市政协委员王艳杰
时间:2019/01/17 11:01:05 点击:52次 【字体:][][

市政协八届三次委员发言摘要


王艳杰委员: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以来,委员们积极运用提案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共提交提案248件。截至2018年末,立案提案全部办复,办理答复率和委员满意率为100%。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觉得这次提案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办理情况和市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体现了社情民意。一是提案有回应,大家都积极为了四平建设和发展,充分发挥政协参政议政职能,就制约发展的经济、民生、教育、医疗、环境等现实问题建言献策。二是政协提案关把的严,每一个提案都会小组讨论,政协领导通过,多层把关,确保提案质量,确保意见具有建设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每一份提案市委、市政府都确保提案有依据、有思想、有质量。并引导广大委员向经济、民生、环境等方面聚真功、用实劲。确保问题找得准,焦点盯得准,问题一针见血,措施科学可行。政协提案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重视,不但一一答复,还针对热点焦点问题拿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出台相关政策规定,让我们感到,只要为四平发展建设推波助澜的建议都会被采纳,我们提建议也提的更积极,更有成就感。今后还要多提好的,有建设意义的提案,为四平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