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市政协委员徐阳
时间:2019/01/17 10:01:57 点击:52次 【字体:][][

市政协八届三次委员发言摘要



徐阳委员:


政协四平市八届三次会议在四平会堂隆重开幕,听了韩福春书记的讲话和政协主席杨枫的工作报告倍受鼓舞。这是在深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盛会。报告对2018年政协工作的回顾,让我深刻理解了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就是要扩大共识、凝心聚力、团结民主、奉献社会、汇聚“正能量”,助力四平全面振兴,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而努力奋斗。

政协委员是政协组织履行职能的主体,是一份崇高的荣耀,同时具有“一岗双责”的特殊身份,既要处理好本职工作,又要充分发挥委员参政议政的职责作用。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四平老工业基地振兴的关键之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弘扬新风正气,传递正能量,广泛开展调查研究,争创参政议政的先进,民主监督的中坚、联系群众的桥梁,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战略决策,创新思维,创新理念,以“互联网+提案”精选主题,当好“智囊团”,向“互联网+政协”迈进坚实一步。我将积极支持与推进政协三项系统工程建设,提升自身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能力。为开创四平政协事业新局面、建设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而砥砺前行。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