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市政协委员魏星德
时间:2019/01/17 10:01:07 点击:52次 【字体:][][

市政协八届三次委员发言摘要


魏星德委员:


听了杨枫主席的报告,我感受颇深,受益匪浅。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带领企业承担着国家抢险救灾药品、生物技术产品、中药材、医疗器械等储备、调拨和供应任务,作为四平地区最大的药品、医疗保健产品分销商及领先的供应链服务提供商。几年来,公司利税由原来的30万元到现在1500万元,位列四平市纳税大户。国控四平公司在纳税方面贡献突出,解决了部分就业问题。当然我们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四平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热情帮助和大力支持。

2019年我们要认真的践行“两个坚决维护”,扎实推进“两学一做”,认真破除“五弊”之风,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掌握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履职本领,并强化“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自律精神。作为医药行业国控下属公司,更要坚决拥护国家医疗改革政策,坚决执行和实施“两票制”,减少药品流通环节,降低药品虚高价格,提高行业集中度,促进产业发展。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不辱使命,继续履行一个政协委员的职责,要以主人翁的精神、坦诚的态度、求实的作风,积极建言献策。

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市政协决策部署,拼搏进取、奋发实干、科学履职,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共同书写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的精彩华章!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