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市政协委员柴亚杰
时间:2019/10/28 02:10:10 点击:52次 【字体:][][

市政协八届三次委员发言摘要


柴亚杰委员:


《政府工作报告》文风朴实、条理清晰、内容实事求是、部署全面,既客观地总结了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还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针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科学谋划,明确了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可以说,报告客观实际,计划思路清晰,目标重点明确,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创新性、指导性,是一份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不断深化改革开放,充分释放发展活力,毫不动摇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组织银企对接,发挥“助保金池”作用,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要实施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升级计划,培育100户“个转企”、100户“小升规”;开展为民营企业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推动产需对接,助力企业加快发展。这些是对民营经济的利好,给民营经济发展增强后劲。

作为一名来自工信系统的委员,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充分发挥委员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做好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而不懈努力。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