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分类:工作动态
赵青山到包保贫困村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18/05/08 09:05:36 点击:52次 责任编辑:

跟进帮扶措施 提高扶贫成效
赵青山到包保贫困村开展工作调研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赵青山带领市科协和市审计局两单位扶贫工作队员,驱车来到包保的双辽市服先镇姜家村开展工作调研,帮助包保贫困户搞好春耕生产。

一到姜家村,赵青山就带领扶贫工作队员走访了三户贫困户,并给每户贫困户送去价值2500元的种子、化肥等物资,鼓励贫困户要抓住春种季节,搞好春耕生产,在党的关怀和两单位的帮扶下,通过自身辛勤劳动,早日脱贫。

在姜家村民兵连长卢国佳经营的电商小店考察时,赵青山详细听取了卢国佳在网上销售自家种植、加工、生产的“笨白面”和其它物资销售情况,他鼓励卢国佳要通过粮米加工厂扶贫项目和互联网的电商平台,把姜家村优质农产品销售出去,带领更多的村民致富。

调研中,赵青山详细听取了市科协、市审计局和服先镇政府帮扶工作汇报,希望两部门要切实跟进帮扶措施推进情况,争取到年底使保包的贫困户收入有较大的提高,尽快使姜家村脱贫奔小康。调研时,赵青山还详细了解了姜家村贫困户子女上学就读情况,当听说本村一贫困户,父亲病故,母亲在外打工供养女儿李秋月读高中,赵青山立刻表示认领帮助该生,解决其学习费用,助其顺利读完高中。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