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分类:工作动态
孙立忠到双辽开展扶贫调研
时间:2018/04/24 08:04:50 点击:52次 责任编辑:

落实脱贫政策 建立长效机制
孙立忠到双辽开展扶贫调研


4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忠带领市国税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双辽市柳条乡小陵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此次调研中,孙立忠一行查看了小陵村大棚种植和农村电商扶贫项目,并详细询问其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

座谈会上,孙立忠听取了当地相关负责人关于小陵村的基本情况和扶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了建档立卡贫困户档案。目前,小陵村仍有28户困难家庭需要帮扶。

孙立忠表示,要实事求是,摸清贫困情况,做到心中有数,要把政策要求与本地实际紧密结合在一起,制定具体计划。要真抓实干,压实工作作风,优化工作方法,积极落实扶贫攻坚政策。要敢于创新,因地制宜发展扶贫产业,开拓精准扶贫新路径。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检查,调动全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形成脱贫攻坚合力,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扶贫先扶志,要帮助贫困群众树立自尊、自信,实现精神、物质一同脱贫。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