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分类:走进社区
杨枫带领政协委员到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了解群众疾苦 关注百姓健康 
杨枫带领政协委员到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122日,市政协主席杨枫,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主委孙立忠带领九三学社市政协委员走进铁西区丰茂社区,为低保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在低保户王晓强的家中,杨枫详细了解他们家中病人的身体状况和经济状况,在得知王晓强患再生障碍型贫血的孩子在全校考取第二名后,杨枫十分欣赏孩子战胜疾病的勇气和努力学习的态度。在吴凤霞家中,杨枫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及子女就业和生活情况,看到吴凤霞虽然患病多年,却把屋子收拾得干干净净,精神状态良好,杨枫很是欣慰。

  杨枫鼓励他们要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帮扶下,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争取早日摆脱贫困;要照顾好孩子,让孩子坚定生活的信心,增加战胜病魔的勇气,早治疗、早康复。要求随行的社区干部,要进一步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帮助他们树立起脱贫致富的信心,确保生活条件不断改善。

随后,孙立忠带领委员们来到社区,与社区群众一起聆听了九三学社邀请的阚玉梅教授为大家讲授的《养生礼仪》健康讲座。







                                                                                         (来源:四平日报)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