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分类:走进社区
市政协副主席刘忠宝深入基层了解民生 送医送药服务群众

市政协副主席刘忠宝深入基层了解民生 送医送药服务群众





为更好地履行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的政协职能,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群众,团结各界的重要作用,1029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忠宝带领医药卫生界部分委员到铁东区平东街烟厂社区,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并为广大居民送医送药。

  烟厂社区里人头攒动,“我们的想法你们真能带给领导吗?”社区王阿姨第一个提问。

  “大姐,您放心。政协委员来自于群众,服务于群众,如实反应群众意愿是我们的职责。今天我们到社区来,就是深入了解大家的需求,回去我们直接反映给党委和政府,您有话就直说!”市政协委员程秀平的回答,解开了群众的疑惑。

  王阿姨急忙说:“我们小区楼房之间线路蜘蛛网问题比较严重,到底是有用还是没有也分不清楚,严重影响小区形象和人身安全。”

  “我们小区健身设施比较少,有的已经损坏了,能不能帮助维修一下?如果有条件的话,应该再增加一些!”

  委员们认真记录着群众的诉求,并就一些委员自身能够解决的问题现场给予了答复。

了解社情民意后,市烧伤整形医院暨四平市第九人民医院的知名专家们为广大居民提供了各类义诊服务,并为大家详细讲解烧伤、烫伤救治等医疗常识,现场为居民进行颈椎、腰椎治疗服务,为居民发放生活医疗常识宣传手册、烫伤膏等物品。广大居民一致表示,感谢市政协委员进社区送医送药,此举既便民又利民,为居民带来不出家门就能就诊的好处和实惠,政协委员进社区真好。





                                                                              (来源:四平日报)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