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分类:委员活动
民进四平市委市政协委员进社区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消费维权进社区 居民家门学法律

民进四平市委市政协委员进社区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民进四平市委与四平市铁西区工商局联合举办了以“新消费 我做主”为主题的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维护好社区居民得到消费权益,增强居民的消费维权意识,保护居民的利益不受到侵害。

3月10日清早,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和铁西区工商局的同志们来到四平市铁西区园北社区,开展宣传活动。在现场通过实物展示、展板宣传、开放宣传材料、互动问答等方式,为居民和工商业户讲解了消费者依法维权的途径和相关知识,并结合消费维权典型案例,讲解了消费者在日常消费中遇到的消费纠纷、解决办法,解答了居民提出的消费维权疑难问题,同时向居民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以及《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的宣传手册和消费维权宣传材料。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和工商业户的热烈欢迎。民进四平市委进一步推动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四平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佟文权,四平市工商局副局长孙罡,铁西区政协副主席姜春利及仁兴街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