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市政协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根据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和省、市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2 月27日,市政协机关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并就如何开展好这项活动做出了具体的部署。

会议指出,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是搞好这项活动的关键,要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转变政协机关及人员的工作作风、夯实基层基础、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从“严” 从“实”、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及省、市委具体规定,突出解决“四风”和不落实问题,掌握指导思想明确目标任务把握总体要求着力解决问题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投入到活动中来。

    市政协主席杨枫做了动员讲话,副主席于东风主持会议,市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八督导组到会指导,县(市)、区政协领导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30202000041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4002231号-1
Copyright 2008-2016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建议使用分辨率:1920*1080 IE11及以上版本浏览